close

今日天氣好

終於揮別多日的糟天氣

想著想著該去哪麗好呢

不想在家裡當微生物發霉

就決定出發谷關

話說講到谷關就會自動聯想到溫泉

想到溫泉就會想到廬山

所以去到了谷關就等於去到了廬山

我心裡自個兒這樣想的

 

IMG_3677  

沿路上風光明媚,路途經過白冷電廠 枝仔冰部

聰明的人都知道該停下來買支冰棒

所以我們就很笨的開過去了,我們著實的不太聰明

只是有稍微注意到隔壁有間攤商

寫著"感謝網友大力推薦"

心想回程一定要來參訪一下

畢竟這種掛招牌的方式

通常不是大雷就是大推

 

照片 4    

 

在拜訪完谷關後,就順利的到達這間豆干小吃部

在人煙稀少的地方,果然商家看到 錢  人都是熱情溫暖的  XD

 

 

這邊有好多種東西可以做選擇,但說來說去也才四種

因為我是閩南人,所以我選擇客家滷豆干

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

(Ps. 聽我自己說的)

 

照片 1

 

 

因為趕著熱著吃,所以就沒有忽略掉忘記拍照了

以下是手繪還原當時的客家滷豆干

ss  

此張圖版權沒有,可隨意轉載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家的滷豆干真的很好吃,我個人覺得

不是口味很重的形式,搭配的醬汁有相輔相左的作用

在深山中可以吃到這等美食我都覺得幸福

有機會我一定要嘗試擺夷豆干

聽起來就感覺很搖擺

 

 

 

另外我覺得這家包裝很方便,因為吃完就可以像這樣把所有垃圾丟進去

 

照片 3

 

 

 

當然身在大自然,一定會有些意外

例如像下圖的蒼蠅,就莫名其妙飛到筷套架上

who care拉~ 啥蜜啥小蜜訝沒吃過呢 

揮一揮衣袖,蒼蠅就不帶走一片雲彩走了

 

IMG_3710  

 

 

 

當然我是注重小細節的人,豆乾店旁邊非白冷電廠員工,請勿停放汽機車喔

還有如果想開啟鐵門,記得找警崗本人唷 ^0<

 

照片 2

 

 

 

豆乾店旁邊有一個瓦斯桶

記得不要踢到腳了

不要再旁抽菸放煙火

 

照片 5  

 

 

 

另外很希望大家有去谷關可以多多捧場

第一是真的很好吃

第二是如果萬一生意一好起來,需要大量人力

那麼就可以創造更多工作機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冷滷豆干

http://ppt.cc/4y2w

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2段91號(白冷冰棒前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